INORAN New Photo.jpg 
INORAN 5月29日訪台會粉絲時機敏感暗示LUNA SEA復活有譜!?

Watercolor彩繪競賽 優勝將獲INORAN欽點上台!!

日本搖滾天團LUNA SEA吉他手INORAN預定5月29日訪台,並在5月3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宣傳個人全新創作專輯「Watercolor」。由於5月29日正是LUNA SEA樂團的組成紀念日,今年更是LUNA SEA結成20周年,刻意挑選日期的時機相當敏感。日本雜誌女性週刊上個月曾披露,LUNA SEA可能在今年聖誕節於東京巨蛋舉辦復活演唱會,但消息並未得到官方正面回應。此次INORAN訪台,日方特別強調INORAN將會樂於回答媒體各項關於LUNA SEA的問題,看來LUNA SEA復活的謎底即將隨著INORAN登台而揭曉!

INORAN對台灣情有獨鍾,前年的野台開唱、去年的個人演唱會都在台灣,今年更指定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能與樂迷進行更直接的接觸與交流。在這次以「Watercolor」為主題的新專輯中,INORAN以搖滾加上電音迷幻曲風,營造出似水波搖曳的空靈氛圍,創造出像水一般不可或缺的音樂,描述人與人的波動情感。INORAN不但自己用音樂演奏出Watercolor的水世界,還特別在台灣舉辦「Watercolor彩繪競賽」,鼓勵樂迷利用繪畫跨越國界語言,呈現自己心中的Watercolor。INORAN不但親自評審參賽作品,更會為挑選出的三位優勝佳作準備贈品,並在5月30日的粉絲見面會中親自頒獎表揚。

最近開始寫部落格的INORAN,也常以英文書寫日記,期望能拉近與各國樂迷的距離。台灣的活動主辦單位也特地為INORAN架設了中文官方部落格,INORAN訪台的相關細節都將陸續在中文部落格公佈,樂迷可以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