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2301.4 INLAY.jpg  
Watercolor彩繪競賽
日期:即日起至5月24日(郵戳為憑)

彩繪主題:Watercolor

規則:繪作方式與顏料不限,以Watercolor為主題呈現,並請加上文字闡述作品意象(盡量以英日文為主)。若以實體繪畫創作,尺寸勿超過20*30 cm。若以電腦繪圖,請將檔案列印(列印紙質不限)並郵寄,尺寸勿超過20*30 cm(約A4尺寸)。

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連同作品郵寄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46號7樓之6 樂窟音樂 收。

優勝:由INORAN本人選出三名優勝作品,並挑選贈品予以獎勵。競賽結果將於5月30日揭曉。

參賽作品將全數交予INORAN本人(恕不退還),並將作品公佈在blog讓樂迷們欣賞。


下載Watercolor彩繪競賽報名表


Watercolor~由水而創作出的這張專輯~                     

「水」在我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人體中有70%是水,地球也被稱為水之星球,接受了來自於水的恩惠,我們才得以存在生活。

水的顏色,在我們飲用的時候無色透明,但也有接近泥土的顏色,或像海水般的蔚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風貌。

雖然不盡相同,卻都絕對不可少。我想音樂也跟水一樣,有著多樣性、必然性。重重顏色分離或組合,都有著美麗的顏色。

Watercolor原意指水彩畫。比起將形狀、顏色、光線忠實重現,更著重優雅呈現生物的活力;比起寫實的描繪,更能深奧地將事物表現出來。

雖然跟原意有些許不同,但希望以自己所感受創作而出的「水」帶給大家必要性,將內心感覺到的以水彩畫般來表現,而以「Watercolor」作為專輯名稱。

 by INO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