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INORAN台灣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已經全數寄出了。這次的門票是設計成邀請函的樣式,函中寫有序號,再請大家核對。由於這次我們都立即回信告知大家的序號,因此就不在blog中另行公佈了。若在星期五(5/28)仍未收到門票,或是有其他疑問,再請mail至ticket@raku-music.com。到目前為止,還有零星幾位朋友匯款之後,尚未email告知我們相關資料,請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才好寄上邀請函喔!

關於當日門票,我們將在15:30於會場開始販售,限量30張,售完為止。需現場領取預購門票的朋友,在15:30後也可以憑身份證件向工作人員核對資料後領票。

16:00我們會開始整隊,16:30開始進場,所以已經拿到預購門票的朋友不用提前來排隊喔。會場在B1的左邊入場,請大家不要影響到B1右邊的店家作生意喔。

活動約在17:00開始,現場除媒體與工作人員外禁止攝影拍照,還請大家配合。簽名活動一人只能簽一個,限制只簽INORAN的新專輯Watercolor(台壓/日版),照邀請函上的序號排隊簽名,也請大家配合遵守秩序,才能讓每一個朋友都簽到名唷。

這週日就是粉絲見面會活動了,一起期待活動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