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AN 《Watercolor》封面.jpg 
INORAN / Watercolor

藝人: INORAN
專輯: Watercolor
編號:GUT2301.4
日本發行日期:2010.03.10
台灣發行日期:2010.04.02

似水優雅溫柔而不可或缺的樂曲音聲
搖曳映出心靈深處最真實的璀璨色澤
CD+DVD  收錄最新MV 「Daylight」

首次在巡迴演唱期間,完成錄音作品的INORAN,在這次的《Watercolor》中,凝結了演唱會中,自己、工作人員與樂迷之間,無可分割的強烈羈絆,將人與人之間往來波動的情感,一起呼吸共鳴的空間感,化成樂曲而創作出這張情感豐沛的全新作品。就像無色無形的水,會因人因地因時照映變幻出不同的色彩風情,INORAN以音樂深刻描繪出他心中的水色,並希望流入打動樂迷的心靈。
曲目中不但有INORAN擅長的電音迷幻風格演奏曲,營造出似水波搖曳卻深奧的空靈氛圍。葉山拓亮編寫的鋼琴彈奏,更加添了優柔溫暖。演唱會時期所創作的「時化」,保有INORAN一貫的搖滾風貌,並充滿如燭光火燄跳動般的活力與生命力。「Daylight」以二胡為核心的編曲令人眼睛一亮,樂曲間飄散著異國民族感。首度嘗試翻唱的「see you」,以SHOEGAZE曲風編曲,簡單而深遂動人,歌詞間描述對異國友情的珍惜懷念,聽在台灣樂迷心中,更是溫馨不已。

☆★ Song List              
CD
01. Azure
02. Calling down
03. 時化
04. 再會
05. Daylight
06. Baies
07. 蒼茫
08. see you
09. tender
10. I'll be there

DVD
Day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