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an A6 Taipei.jpg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感恩台灣賑災援助 8月13日將來台開唱

LUNA SEA月之海吉他手INORAN,即將在8月13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INORAN其實對台灣的歌迷非常偏愛,去年就來過台灣兩次,一次是去年12月的LUNA SEA台灣演唱會,另一次則是去年5月發行個人第6張專輯「WaterColor」時,所舉辦的近距離粉絲見面會。由於當時並沒有現場開唱,因此這次演唱會消息一公佈就讓不少歌迷非常期待!已經發行過個人第7張專輯的INORAN對台灣並不陌生,去年來台灣的時候大啖台菜料理之外,也去品嚐了INORAN指名一定要吃的小籠包。INORAN表示非常期待這一次能在台灣演唱,並且非常感謝台灣人發揮大愛,對於日本震災的大力協助,這次來台灣也會是一趟感恩之行!

◆INORAN Live Tour 2011 Teardrop in Taiwan
日期:2011年8月13日(六)  
時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會場:The WALL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NT$1500 (預售票) / NT$1700(當日票)  
發售期間:2011年7月1日 17:00 僅開放indievox網站預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