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VD029.4 封面.jpg

INORAN TOUR 2010 "WATERCOLOR"  

藝人:INORAN
DVD:TOUR2010 “WATERCOLOR” (2DVD)
編號:GDVD029.4
發行日:2011.01.14

「請記得我們在台灣的約定!」
INORAN LIVE TOUR 2010 “WATERCOLOR”
最終場2010年5月22日新木場STUDIO COAST演唱會實況完整收錄
特別影像收錄INORAN沖繩專訪、台灣粉絲見面會珍貴花絮!

在迎向人生的第40年,2010年對INORAN來說格外意義重大!而對樂迷來說,更是有許許多多的機會,能一同與INORAN譜寫下永恆輝煌的樂章。INORAN在「WATERCOLOR」專輯發行後,隨即舉行了日本巡迴演出,最終場則在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舞台上放置著INORAN最喜愛的燭光裝飾,以水色的意象與氛圍,在音樂的流動中營造出意識流般虛幻唯美的空間感。影像導演為LUNA SEA御用攝影師大坪草次郎,為INORAN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水世界,整場演出的運鏡剪輯表現,都如電影般細膩而具有詩意。

雙DVD中更特別收錄了INORAN於2010年造訪沖繩與台灣的影片紀錄。尤其是在5月30日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上,INORAN就曾表示他在演唱會中特別彈奏復古電鋼琴的畫面,之後也會收錄在LIVE DVD中,希望在台灣發行後,大家要多多支持!

個人巡迴演唱會、台灣粉絲見面會,直到LUNA SEA終於璀璨復活重生,INORAN的每一步足跡,都是樂迷們最珍貴的感動、最熱血的青春。沸騰燃燒的2010年雖然已經過去,但這些鮮明的記憶都將完整保存在DVD畫面中,隨時陪伴著我們,等待我們去細細回憶。

DISC 1
01 Calling Down
02 時化
03 Diffused Reflection
04 Chval's palace is here
05 SAYONARA
06 Rightaway
07 千年花
08 Daylight
09 see you

DISC 2
10 Come closer
11 I'll
12 Unstoppable
13 Baise
14 raize
15 Walk Along
16 I'll be there

the rainy season

+Special Photo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