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NORAN 台灣粉絲見面會


INORAN與台灣的樂迷們,一年一度的約定,你準備好了嗎?這次INORAN以更直接的方式與大家溝通交流,一同談天,一同舉杯。不但訴說他對台灣的思念,也會毫無保留地回答大家的提問。Watercolor彩繪競賽的優勝會在現場公佈,並進行粉絲忠誠度測驗!最後INORAN還會為大家一一簽名,請準備好你的Watercolor專輯喔!

日期:2010年5月30日(日)
時間:16:30 OPEN / 17:00 START
場地:Roxy Rocker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B1)
票價:預售600元 / 現場 800元
預售期間:2010年5月14日~5月21日
預售匯款開始時間:2010年5月14日 PM20:00
預售匯款截止時間:2010年5月21日 PM15:30
【以匯款順序安排入場與簽名序號】
活動票務洽詢:ticket@raku-music.com

匯款帳號資料:
銀行代號:012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松江分行】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NORAN New Photo.jpg 
INORAN 5月29日訪台會粉絲時機敏感暗示LUNA SEA復活有譜!?

Watercolor彩繪競賽 優勝將獲INORAN欽點上台!!

日本搖滾天團LUNA SEA吉他手INORAN預定5月29日訪台,並在5月3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宣傳個人全新創作專輯「Watercolor」。由於5月29日正是LUNA SEA樂團的組成紀念日,今年更是LUNA SEA結成20周年,刻意挑選日期的時機相當敏感。日本雜誌女性週刊上個月曾披露,LUNA SEA可能在今年聖誕節於東京巨蛋舉辦復活演唱會,但消息並未得到官方正面回應。此次INORAN訪台,日方特別強調INORAN將會樂於回答媒體各項關於LUNA SEA的問題,看來LUNA SEA復活的謎底即將隨著INORAN登台而揭曉!

INORAN對台灣情有獨鍾,前年的野台開唱、去年的個人演唱會都在台灣,今年更指定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能與樂迷進行更直接的接觸與交流。在這次以「Watercolor」為主題的新專輯中,INORAN以搖滾加上電音迷幻曲風,營造出似水波搖曳的空靈氛圍,創造出像水一般不可或缺的音樂,描述人與人的波動情感。INORAN不但自己用音樂演奏出Watercolor的水世界,還特別在台灣舉辦「Watercolor彩繪競賽」,鼓勵樂迷利用繪畫跨越國界語言,呈現自己心中的Watercolor。INORAN不但親自評審參賽作品,更會為挑選出的三位優勝佳作準備贈品,並在5月30日的粉絲見面會中親自頒獎表揚。

最近開始寫部落格的INORAN,也常以英文書寫日記,期望能拉近與各國樂迷的距離。台灣的活動主辦單位也特地為INORAN架設了中文官方部落格,INORAN訪台的相關細節都將陸續在中文部落格公佈,樂迷可以上網查詢。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T2301.4 INLAY.jpg  
Watercolor彩繪競賽
日期:即日起至5月24日(郵戳為憑)

彩繪主題:Watercolor

規則:繪作方式與顏料不限,以Watercolor為主題呈現,並請加上文字闡述作品意象(盡量以英日文為主)。若以實體繪畫創作,尺寸勿超過20*30 cm。若以電腦繪圖,請將檔案列印(列印紙質不限)並郵寄,尺寸勿超過20*30 cm(約A4尺寸)。

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連同作品郵寄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46號7樓之6 樂窟音樂 收。

優勝:由INORAN本人選出三名優勝作品,並挑選贈品予以獎勵。競賽結果將於5月30日揭曉。

參賽作品將全數交予INORAN本人(恕不退還),並將作品公佈在blog讓樂迷們欣賞。


下載Watercolor彩繪競賽報名表


Watercolor~由水而創作出的這張專輯~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DVD017 BOX.jpg 

INORAN,生命波動所傳遞出的真摯樂音。

被樂迷暱成為INO的INORAN,一般大眾對他的印象或許仍停留在天團LUNA SEA時期,而覺得他是一位嚴謹內向的音樂人。事實上,INORAN雖然外表給人感覺內斂低調,但卻是內心情感豐富而幽默,最近他更開始用英文在blog上寫日記,與世界各地的樂迷們交流,分享生活經驗。

在單飛初期,INORAN的歌聲也許讓人覺得有些生硬,但經過10多年來的努力,INORAN認真用心的歌聲,也漸漸打動越來越多樂迷,INORAN自己更表示,他想努力地唱歌,將每次演唱都當作是最後一次表演一般,盡心盡力演出。而與LUNA SEA的搖滾曲風相比,INORAN的音樂作品除了搖滾基調之外,更融入了電音、嘻哈等多項元素,拼貼成獨一無二的世界觀。像是時尚夜店中流動的音樂曲調,卻多了滿滿的人文溫暖與情感熱血在其中。

INORAN與台灣的淵源頗深,除了曾兩度來台單獨演唱之外,更曾與楊乃文、陳珊妮等台灣音樂人合作,他本人並表示希望能認識更多台灣的音樂人共同創作出跨越國界的優美音樂。本身喜歡蠟燭的INORAN,更在今年一月與燭光藝術家Candle JUNE共同合作,以音樂與燭光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夢幻綺麗世界,而INORAN不但常在演唱會舞台上擺放蠟燭,更常在房間裡點燃精油蠟燭,甚至連出國也隨身帶著蠟燭在飯店房間中使用。

這次以水作為創作核心的第六張創作專輯「Watercolor」中,INORAN不但借著音樂與專輯整理設計營造出似水絹柔的空靈氛圍,更希望藉此表現出音樂似水一般存在於生活中,不可或缺無可取代的角色。聲波、水波、似代表生命心跳的每種波動,都是INORAN所努力想傳達出,與聽眾一同共鳴的樂曲。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ORAN 《Watercolor》封面.jpg 
INORAN / Watercolor

藝人: INORAN
專輯: Watercolor
編號:GUT2301.4
日本發行日期:2010.03.10
台灣發行日期:2010.04.02

似水優雅溫柔而不可或缺的樂曲音聲
搖曳映出心靈深處最真實的璀璨色澤
CD+DVD  收錄最新MV 「Daylight」

首次在巡迴演唱期間,完成錄音作品的INORAN,在這次的《Watercolor》中,凝結了演唱會中,自己、工作人員與樂迷之間,無可分割的強烈羈絆,將人與人之間往來波動的情感,一起呼吸共鳴的空間感,化成樂曲而創作出這張情感豐沛的全新作品。就像無色無形的水,會因人因地因時照映變幻出不同的色彩風情,INORAN以音樂深刻描繪出他心中的水色,並希望流入打動樂迷的心靈。
曲目中不但有INORAN擅長的電音迷幻風格演奏曲,營造出似水波搖曳卻深奧的空靈氛圍。葉山拓亮編寫的鋼琴彈奏,更加添了優柔溫暖。演唱會時期所創作的「時化」,保有INORAN一貫的搖滾風貌,並充滿如燭光火燄跳動般的活力與生命力。「Daylight」以二胡為核心的編曲令人眼睛一亮,樂曲間飄散著異國民族感。首度嘗試翻唱的「see you」,以SHOEGAZE曲風編曲,簡單而深遂動人,歌詞間描述對異國友情的珍惜懷念,聽在台灣樂迷心中,更是溫馨不已。

☆★ Song List              

IN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